曦辰AO

【轩离、忘羡】如果69章旁观的是姐姐和姐夫14

14

阴虎符一合并,周边的黑气像是被惊醒了一般,四周的怨气不断地聚拢,最后竟形成一张张鬼脸,反过来啃噬那群恶犬。

魏无羡感受到阵阵阴寒之气顺着他的手臂爬满他全身,他耳边又响起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似乎是成千上万个人在撕心裂肺地哭喊。

他竭力保持着清醒,估量着这群恶犬应该死得差不多了,他用力将黏在一起的阴虎符分开,吹了声口哨,斥退了黑雾。

刚才的动作也耗尽了他的力气,他感到眼前天晕地转,脚下不小心踩了空,竟从树上栽了下去!

魏无羡闭上眼睛,本以为又要重重地摔在地上,却感受到一双强有力的手臂将他抱了个满怀,带着他在半空中转了好几圈,才缓解了下坠的冲力。魏无羡靠着那人温暖的胸膛,闻着那人身上清冷的檀香,失去了意识。

*******

蓝忘机将魏无羡拥在怀里,只见怀里的人脸色苍白浑身冰冷,他似乎沉浸在什么噩梦中,眉头紧皱。 蓝忘机想起江厌离在长亭谈话时谈到的对魏无羡身体状况的担忧和魏无羡不自觉对他人的疏离,手臂一紧,感受到怀里的人有些不舒服地动了动,他忙轻柔地将他环抱起来。蓝忘机略一思索,决定将魏无羡带到了他们曾经躲避屠戮玄武的山洞。屠戮玄武的威压应该还在,那里应该没有妖兽敢于靠近。

温暖明亮的篝火驱散了周边的夜色,也给昏睡中的魏无羡的脸色镀上了一层橘色的光晕。然而魏无羡像是被梦魇住了一样,他时而喃喃低语,时而眉头紧皱。他像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本能地抓住身边的浮木,使劲往蓝忘机怀里钻。蓝忘机抿抿嘴,给怀里的人调整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蓝忘机捏住魏无羡的手腕,往他经脉中输送灵力,可灵力却像是泥牛入海,丝毫不起任何波澜。

蓝忘机迟疑了一会,他扶起魏无羡,将魏无羡的上衣脱去,却见他胸膛上那块狰狞的太阳纹烙印竟然不见了,曾经健壮阳光的小麦色皮肤变得阴郁苍白,看上去像个久病之人,体格孱弱。而魏无羡腹部丹田处,却有一道深深的刀疤。

蓝忘机目光凝肃,一个不好的猜想在他心中成形,灵力凝于指尖,他轻轻抚摸那块刀疤的位置,他没有感受到金丹的存在。


评论(5)
热度(78)

曦辰AO

© 曦辰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