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辰AO

【轩离、忘羡】如果69章旁观的是姐姐和姐夫9-10

9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师姐,你说谁?”

江厌离吓了一跳,她见是魏无羡,又嗔怪道:“过来也不说句话。”

魏无羡拽着江厌离的袖子,急道:“师姐,你刚才说什么?蓝湛?他怎么了?”

江厌离见魏无羡这犯傻的样子,心知他果然对昨天的事情一无所觉。便道:“昨天我和金公子散步的时候,见到蓝二公子在树上亲你呢。若不是情不自禁,像蓝二公子这样的谦谦君子又怎会做这种事?你呀,别总是一副轻薄桃花逐流水的样子,占完便宜就忘了,让人家看见了多伤心。”

见魏无羡愣怔在原地,江厌离又道:“我听说他总是想让你和他去姑苏,说你练的功法损身损心性。可你总是和他吵架,说他要把你关起来。我觉得你误会他了,他只是担心你。阿羡啊,我看你脸色总是那么苍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见江厌离伸手似乎想摸他的手腕,魏无羡一个机灵,抽回了手,退后一步,勉强笑道:“没什么,师姐,我好着呢。你不知道我在外面可厉害呢。”

江厌离见魏无羡躲闪,便道:“我知道,昨天我就见识到了。不过……你怎么看蓝二公子?”

魏无羡:……

魏无羡张口结舌了好久,他本想说我能怎么看我又不喜欢男人,可他又想起昨天偷亲他的那人浑身颤抖分明又怕又羞,之后他在树林遇见蓝湛时满眼血丝地冲着树发脾气,而自己呢?他得意洋洋地吹嘘了一番自己如何如何身经百战,当时蓝湛什么反应来着?哦,他脸色都青了

魏无羡心中不由又好笑又无奈,心道蓝湛的涵养当真不错,居然没当场拔剑宰了他?

江厌离瞧见魏无羡嘴角无意扬起的弧度,若有所思。

 

10

第二日,姑苏蓝氏

蓝曦臣难得从一叠帖子里拆出一封署名给蓝忘机的,心中纳闷,忘机素来与金家并无往来,怎么金家的嫡子会约他一起去夜猎?

他想起昨天见忘机脸上那又气又恼的神情,有些担心,问蓝忘机道:“昨天你与金家的人发生冲突了?”

蓝忘机顿了顿,道:“并没有。”

他看了看是金子轩的帖子,手指蜷了起来,又道:“我知他找我何事,兄长不必担心。”

接着他难得失礼地站起身就走了。

蓝曦臣见弟弟一副不告诉你不许问不许跟着的样子,想起昨日见到金子轩和江家的姑娘站在一起,难道和那位魏公子有关?

 


评论(6)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曦辰AO

© 曦辰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