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辰AO

【轩离、忘羡】如果69章旁观的是姐姐和姐夫3-4

3

金子轩沉声道:“子勋,怎么回事!”

魏无羡见金子轩和江厌离竟然一起御剑过来,一时有些愕然。

金子勋见到金子轩,忙道:“这个魏无羡,可是狂妄得很啊,把百凤山猎场所有的凶尸和怨灵都猎走了,全然不顾大家,一点规矩都不懂。”

魏无羡嘲笑道:“噢,不是你说要在猎场见真章吗。”

金子轩不想听他两人争执,冷声打断道:“子勋,行了。”

他又看了一眼魏无羡身边的蓝忘机,道:“蓝二公子,请你带魏无羡离开吧。”

蓝忘机怔了怔,魏无羡不解其意,他看到站在金子轩身后的江厌离,道:“师姐,你怎么跟他在一起!”

江厌离见场面剑拔弩张,忙打断道:“阿羡,你别说啦,先跟着蓝二公子离开,我有事要和金公子说。”

魏无羡一头雾水地看了蓝忘机一眼,不知这两人怎么突然都提起了和他一向水火不容的蓝忘机。

蓝忘机似乎身形僵了僵,低头默默召出避尘,将他拉上剑,两人同乘一把剑,御剑离开了。

4

金子轩见这两人扬长而去,不由松了口气,他用余光扫了自己的堂兄一眼,却瞥到金子勋正在用一种难以形容的怨毒眼神盯着远去的两个人。

金子轩不由得心中一冷,忙挥手让金子勋继续带人夜猎。

他带着江厌离,两人正沉默地走在山间小路上。

金子轩默默盘算着该如何开口。

不过今晚似乎注定是个听墙角的晚上。

他们走着,只听到有几个人的交谈声传入耳中。

【以下是原文】

“江宗主,贵宗的魏无羡,实在是个人物啊。”

“什么意思?”

“哈哈,我可不敢说什么意思。江宗主不必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这回莲花坞好出风头啊,几乎所有的凶尸和怨灵都被召到云梦江氏的阵营去了。肯定很多修士都会冲他家去了。”

“有什么办法,谁叫我们家没有魏无羡嘛。”

“有魏无羡也不是什么好事,我可不想家里有这么个人天天给我惹事。”

“嘿?冲江家去?不见得吧,说白了,不就冲魏无羡去的吗。射日之征不也是全靠一个魏无羡,云梦江氏才声名大噪吗……”

江厌离躲在树后,看着自己的弟弟江澄一脸阴沉沉地离开,感觉浑身如坠冰窟。

一只温暖有力的手握住了她,带她离开了这里。


评论(4)
热度(118)

曦辰AO

© 曦辰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