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辰AO

【轩离、忘羡】如果69章旁观的是姐姐和姐夫1-2

·有私设,角色当然都属于墨香太太。

·我真心希望金子轩不仅是个炮灰,姐姐不只是个厨子

1

金子轩就刚刚杀死的量人蛇没话找话了几句,不过可惜这头妖兽实在是等级太低,自己说的这些又都是常识,看着江厌离点点头,感受到两人之间的尴尬气氛,心中不由对自己生出一股无力感。

突然他神色警觉地听什么东西听了片刻,把江厌离一拉,两人躲到了一片灌木丛后。

江厌离不解地看了金子轩一眼,正要开口询问,只见金子轩嘘了一声,她顺着金子轩的视线看了过去。

只见魏无羡正用黑带蒙着眼睛靠在树上,一个身着蓝家校服的男子正把他压在树枝上亲吻!

魏无羡刚开始“唔唔”地反抗了下,不过很快他就缴械投降了似得,任由对方拧住下巴,侵入口舌,被亲得辗转反侧难舍难分毫无招架之力。

金子轩和江厌离惊呆了。

 

对面亲密热吻的场面似乎也让他们两个感受到一股说不出的窘迫,两人对视一眼,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生怕对面的人发觉他们。

只见树上的白衣男子起身,似乎是落荒而逃一般,身法极快地消失在树丛中。

但金子轩还是看清了对面的人,居然是蓝忘机!

2

金子轩看着被亲得直喘粗气瘫软在树上起不来的魏无羡,心中的滋味五味杂陈,不知是幸灾乐祸还是满心荒谬。

但是鉴于他们一向并不和睦,金子轩赶紧拉着江厌离,从另一条山路蹑手蹑脚地离开了。

江厌离还沉浸在刚才的震惊情绪中。

她见离那片树林远了些,才放慢脚步,问道:“是蓝二公子?”

金子轩点点头。

江厌离不知该说什么,想了想,道:“他们曾经一起杀死过屠戮玄武,难道是那次……”

共同发现了个秘密,似乎让两人距离拉近了不少。

不过两人还没来得及讨论这个意外的发现,就听见金子勋的大嗓门。

“魏无羡!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做规矩!云梦江氏的家教不过如此!”

江厌离听见有人找魏无羡的麻烦,赶紧循声奔去。

金子轩连忙召出自己的佩剑岁华,带着她一起御剑赶到现场。

只见魏无羡正和蓝忘机站得极近,而对面金子勋正前呼后拥地带着一群修士与魏无羡两人对峙。


评论(11)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曦辰AO

© 曦辰AO | Powered by LOFTER